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百奇主公
收起左侧

《魔天记》5月15日服务器维护及运营活动公告

[复制链接]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506639
经验
1552
人气
35
人品
1616
发表于 2018-5-15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玛,真是没话说了,团购还要不要人买了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554808
经验
2999
人气
301
人品
925
发表于 2018-5-15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购不买了,全是垃圾还敢越卖越贵,真当劳资没脾气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499825
经验
2704
人气
93
人品
1895
发表于 2018-5-15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子在这评论管你傻比的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1193978
经验
128
人气
8
人品
70
发表于 2018-5-15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6317041
经验
174
人气
6
人品
102
发表于 2018-5-15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不起,再见一个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499825
经验
2704
人气
93
人品
1895
发表于 2018-5-15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要回收上次的转盘红利和充值红利的节奏啊!打、、、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547438
经验
1548
人气
10
人品
1238
发表于 2018-5-15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团,这次团购蓝光盾-仙就可以四级了!

点评

问题是能上5000人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6 09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600621
经验
157
人气
3
人品
123
发表于 2018-5-16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路 发表于 2018-5-15 23:07
赶紧团,这次团购蓝光盾-仙就可以四级了!

问题是能上5000人吗

点评

不知道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6 19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544016
经验
34
人气
-2
人品
11
发表于 2018-5-16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购太贵了,不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1314656
经验
436
人气
23
人品
351
发表于 2018-5-16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就看看有多少入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810682
经验
24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8-5-16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购8888 策划你mm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547438
经验
1548
人气
10
人品
1238
发表于 2018-5-16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万八千 发表于 2018-5-16 09:29
问题是能上5000人吗

不知道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语音输入论坛APP上线啦!语音输入 一键签到 海量超值礼包 下载就送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