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查看: 59691|回复: 343
收起左侧

[副本攻略] 【本命法宝图文攻略】给大家发个本命法宝的评测贴,有问题请指出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9-10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七糖 于 2015-10-1 14:39 编辑

大家好~我是苹果1区天残门下九师兄三锤,今天给大家详细整理了一个本命法宝的数据帖子,不为宣传游戏,只为让大家少走弯路,进来的朋友请随意指出问题~谢谢大家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华丽的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近一周由于本命法宝的出现,本人及一干好友做了大量测试(血与泪的教训),在现有游戏数据的基础上,了解了一些本命法宝的特质及属性,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“本命法宝”到底是怎么回事,希望帖子能给大家一些帮助。

首先,本命法宝现阶段分为5类:飞刀、针、叉、锤、剑,其中除了飞刀,其余四类又分为“具”、“器”,每种道具具有不同初始异能、冲突仙石以及炼制所需仙石,后面详解:


飞刀:初始异能  连射   冲突异能(就是无法炼制在法宝上的异能或本身自带)  连射、震荡、麻 痹、坚韧    炼制所需仙石(按照法宝孔数,所需的炼制仙石数量递增):连射石
针具:初始异能  神速   冲突异能  神速、震荡、散射、坚韧     炼制所需仙石:神速石
针器:初始异能  麻 痹   冲突异能  连 射、震荡、散射、坚韧     炼制所需仙石:麻 痹石
叉具:初始异能  散射   冲突异能  散射、震荡、神速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炼制所需仙石:散射石
叉器:初始异能  增伤   冲突异能  增伤、震荡、神速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炼制所需仙石:增伤石
锤具:初始异能  震荡   冲突异能  震荡、穿透、连射、散射、神速      炼制所需仙石:震荡石
锤器:初始异能  坚韧   冲突异能  坚韧、穿透、连射、散射、神速      炼制所需仙石:坚韧石
剑具:初始异能  重塑   冲突异能  重塑、坚韧、震荡、麻 痹、神速      炼制所需仙石:重塑石
剑器:初始异能  穿透   冲突异能  穿透、坚韧、震荡、麻 痹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炼制所需仙石:穿透石
还有种类独特的自带噬灵的胚胎,炼制价格过于贵,不建议使用,除非有6孔及以上。


从上面这些数据上面来看,相信稍微有一点天梯经验的朋友就可以看出来,针器、叉具、叉器这三种法宝胚胎,就是个坑,除非你有8孔胚胎,否则别做,如果看了不明白为什么是坑,我也不解释了,反正信我就别做此三种胚胎的本命。此三种法宝胚胎,可被分为下级胚胎。
然后是飞刀、针具、锤器这三种法宝胚胎,其中飞刀自带连射,但又与坚韧冲突,因此把它定位偷袭类法宝为佳,推荐异能组合连射、神速、噬灵、破阵、增伤。针具自带神速,同样定位为偷袭类法宝,详情请看无形针。锤器自带坚韧效果,由于目前橙色法宝中破天锤的威力跟属性,完全压制本命法宝,但是价格并不便宜多少,因此我不推荐大家做锤器的本命。此三种法宝胚胎,可被分为中级胚胎。
接下来是锤具、剑具这两种法宝胚胎,锤具自带震荡,震荡有多厉害,我就不用多说了,推荐异能组合震荡、噬灵、坚韧、增伤、**、破阵,加强版噬魂锤,真巅血量大幅度提高后,拉锯战优势极大。剑具自带重塑,属于战略型法宝,详情参阅虚空剑、烈阳剑,推荐组合破阵、增伤、噬灵、穿透、潜行,加强版虚空烈阳合体,突袭型压制法宝!没有6孔以上胚胎之前推荐做,此两类法宝胚胎,可分为上级胚胎。
最后是剑器,自带穿透,极品法宝胚胎,不多说了,推荐组合神速、破阵、噬灵、增伤、重塑、吸血、猛击,全能型极品胚胎,无论哪方面都均为最强,4孔也比其他法宝5孔强,目前版本平民最好的胚胎。注意:4孔剑器可以打神速仙石上去!这也是他最流弊的地方,5孔及以上的剑器会出现神速冲突,感谢叶心小伙伴纠错!




差不多先写这么多,有什么疑问可以后面回帖我来答,在此鸣谢小伙伴:老祝(本人师尊,江湖诨号天残手,开本命第三天炉子10J让我有的测试)、柳豪(本REN届SHA斗QIAN法DUO冠军)、萌萌熊(全服第一战力)还有等等等。最后说一句:写这个帖子主要是为了我游戏娘子看看~别花太多冤枉钱~~~(论坛ID:我是琳琅啊







我再补充一下,异能星数的问题啊,潜行:最多1星,也就是说 你放5块潜行仙石上去跟放1块效果一样!破阵:最多3星,你放5块跟放3块效果一样!噬灵:最多2星,你放5块跟放2块效果一样!聚气:最多2星,你放5块跟放2块效果一样!  这是目前4种特殊的异能石头!!大家注意!!别放多,没有任何意义!而且炉子的等级,决定你本命所能强化到的等级,10J炉子才可强化到36J。





继续补充,关于孕育突破境界所需要的仙石数量是这样的,比如说你选择的法宝胚胎是用重塑孕育提升境界的,而重塑这个异能是可以升级到5星的,那么他所需要的重塑仙石为10,30,50.
如果你自带的异能是噬灵这种异能的,孕育所需要的仙石是5,15.  也就是说,选用的胚胎自带异能是可以升级到五星的异能,那么就是10,30,50仙石升级,如果选用的是特种异能,例如:噬灵,那就是5,15.特殊异能自带目前只有噬灵,等以后开出新自带异能,我再补充。


大家可能理解错误了,我不是说孕育能提高法宝异能星数,而是说假如一个异能最高能到5星,那么他孕育所需要的仙石量为:10.30.50.孕育法宝不能提升异能星数,只能提升法宝胚胎境界跟威力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5经验 +10 人气 +49 人品 +10 收起 理由
峰輕雲淡 + 3 膜拜三锤兄
诺亚 + 3 很给力!
hared31 + 3 很给力!
看看不懂 + 3 很给力!支持!!!辛苦了
xh592158839 + 5 + 5 + 5 很给力!
魔刹Ψ弑天 + 3 很给力!
逆天金麒 + 3 很给力!
一天一不 + 5 + 5 + 5 赞一个!
边飞羽 + 3 很给力!
断刃 + 3 好帖必须支持
andy王 + 3 很给力!
猪猪爽 + 3 很给力!
叶心 + 3 很给力!
鱼翔浅底 + 3 非常给力,学习了。
13476783071 + 3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0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**  被隐藏部分为  麻   痹

点评

谢谢你的指导,请问孕育所需仙石不是很了解,怎么重朔 需要 10,30 ,50 仙石 这样是从 凝液》化晶》真丹吗? 那噬灵 5.15 只能凝液》化晶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4 08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0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**还有  连  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

放心,我不是和他们一样来水的,我是看完了才顶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顶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本是一个无底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锤子,不过想问一个问题,就是满星15的本命,放恰好15个异能石或者放20个异能上去,有差别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你看看怎么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到个6孔锤子自动2星噬灵,纠结中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0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韵律 发表于 2015-9-10 11:29
支持锤子,不过想问一个问题,就是满星15的本命,放恰好15个异能石或者放20个异能上去,有差别吗?

有的,我上面再补充一下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三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不错,感谢楼主,本命要重做了,没玉,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0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财色双劫 发表于 2015-9-10 11:31
拿到个6孔锤子自动2星噬灵,纠结中……

等新异能石头,别急

点评

祝福,强袭已出。。节能。封印还会远吗?坐等巨坑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8 16: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我也是看完了的(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叉子为什么不好?4孔的自带增伤,打上穿透坚韧噬灵破阵不强吗?求解惑

点评

因为初始威力太差,吃穿透、破阵效果差,没有神速根本飞不过去  发表于 2015-9-10 11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器和神速也是冲突的。

点评

我就做了个神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2 17:47
剑器就流弊在这里,他没有限制神速,可以打神速石上去  发表于 2015-9-10 11:43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0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兜你脸三锤 发表于 2015-9-10 11:31
有的,我上面再补充一下好了

孕育  不是炼制啊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语音输入论坛APP上线啦!语音输入 一键签到 海量超值礼包 下载就送

小黑屋|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